辰愿同学

我笔写我心,我笔书我意,我笔绘我想,我笔表我思

风起天阑-乐团

以琴为笔,以乐为止

鼓瑟和鸣,以期君至

这里是风起天阑民族管弦乐团,我们下分弓弦(二胡中胡高胡),弹拨(琵琶柳琴阮等),吹管(笛子箫笙唢呐),打击,低音声部(大提贝斯)四个主要声部,每个声部急需各位艺术家们的加入。

在这里,你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音乐

在这里,你能和声部成员一起成长,提高琴技

在这里,你能获得表演机会,锻炼自己

在这里,一切皆有可能…

音乐是灵魂的体现,聆听国乐的声音,你可愿随我们一起探寻存在于乐曲中的那五千年的音乐之魂?

(ps:就算不了解也没关系,每天会在主群中分享乐团知识,只要你想玩,我们就欢迎)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